幺幺泠_Loading...

文走子博,本博客废话超多
纸片人@幺幺泠_-84℃
rps@幺幺泠_☁️

认识你是我的荣幸,请多指教呀

#重度cp洁癖宁拆不逆#
咕咕咕。

差点忘了这两张图,一张是我这个清奇的ID一张是个十分吉利的数字,不纪念一下怎么对得起XDD
万年拖更从来不填坑居然也有一百多粉了我真的……何德何能哇😭都不知道大家是为什么关注我……一个平时除了推荐几乎就是半死不活的lo(恭喜你有自知之明。
放假了我会努力更文的!!!首先试着把点梗还了,虽然已经过去了快半年(……你)但是自己作的死哭着也要还完(拖到跨年都不知道小天使们还想不想要了xxx)

评论(7)
热度(2)

© 幺幺泠_Loading... | Powered by LOFTER